开启辅助访问

日本語 繁體中文 English

女王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0|回复: 0

麋鹿银儿洛丽塔素人高跟白丝踩踏_裸足深喉吃袜子_在线视频

[复制链接]

9165

主题

9166

帖子

11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83009
金币
1174972
在线时间
558 小时
发表于 2023-5-12 17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视频名称] : 【麋鹿银儿】洛丽塔素人高跟白丝踩踏裸足深喉吃袜子

[视频大小] : 709M

[视频时长] : 77min

[内容概要] : 【麋鹿银儿】洛丽塔素人高跟白丝踩踏裸足深喉吃袜子

[部分对话] : 两根手指中间并一根筷子,然后往下一踩的同时把把筷子踩折啊啊走了啊,很烦的形容,主人漂亮,有人美不美了吗?啊啊,渴了哦,好吧啊,我挺疼的啊,是啊,生入一下电吗?啊,我靠,还有有有玩的一踩踩好几踩十几十根的那种啊啊,踩乳头吗?今天没有踩乳头,今天呃踩了很多地方,踩的也挺惨的,没有用。呃,对啊,他说嗯高考啊,笑死了,我我不成见儿,我这边踩着他手,他疼啊,啊啊啊,好好啊,嗯,呵呵嗯嗯,死了嗯啊啊,哼哦,好好啊,好啊,啊,单手趴着是啥呀?嗯,什么是单手趴着把狗头踩地上高跟鞋踩脑袋,今天不是踩了吗?嗯,哼啊好,关了,按脚吧啊,扳手一手车,一手抽一个很重苦啊。这个病玩儿,现在叔叔现在私信就会能找叔叔上课以后就像我们都回家主动。嗯,我们现在私信一会儿能上课几点,一会儿我看我也不写嗯,躺疼,别躺心头吗?我你把我脚打上哦,好过去啊,这回事,这是早说呀换个角度能强制玩高跟赛啊,这主要特别擅长考试彩铃,老板也比较配合,这个何姐姐不是老板,我是主播,所以说账号官方要求必须露个镜,我也不想,好像真想露脸似的,我先私信呗啊。对的,直接私信这个号下播,这是下播了,立刻就能加上刷个爱心传递呗,别别那个私信,直接刷爱心传递吧,悠悠还能增加。那啥还能还能有个小飘瓶啊,不是飘瓶,还能有个还能挂个榜。那是按左边我不是好的,悠悠,这这边正好马上要下了,下了之后马上就加,然后就讲怎么不录网了。嗯,你怎么不用录网呢?哦,踩踩踩一场,踩全全场正常的全场福利都是早回来材质。今天一场子都是在高跟台呢,娘娘哭,其状状态不佳,没有跟那个可能全场的高跟鞋层签的。好好的,暂时没有啊。嗯啊,有人说话吗?嗯,没有太多要下播了,要下播了,还有什么小问题,没一分钟就行了。他天想对自己开房间,你随便找个小食房就行,明天拍吗?明天吗?嗯,明天我六点到八点都是有,除非下午能结束行嗯,那我早点来上午呗,刚十一点啊,十二点一点就行。那你去跟人拍玩去,那你看那些就这个样人,哎呦,太可怜了,熊大好可怜呐,因为一顿也不给,咱释放好惨呐,哼哼你给的人又不给是吗?有什么梗强制中作分分什么类型啊,得分什么类型?那我明天一点来啊,这高跟踩踏是太难了啊。好的,高跟踩踏的是最擅长的吧,高跟彩蛋是最擅长的呀,下不这边就问那个什么时候有空可以约线下高跟鞋踏去可以啊,私信吗?嗯,之前大概大概就想知道就是什么时候能嗯,这两天明后天还是什么高跟衬鞋,还你们沟通吧,你们沟通时间吧。嗯,具体你们去沟通喽,还有没有问题,我下播了。好,等一分钟去创建私信,别忘了刷那什么刷那个爱心传递呀,爱心传递,千万别去别刷那个后台那个私信刷,爱心传递。哎呦,我真服其实是到底还是啥子,那个都是爱心专辑,爱心专递。看你的这个你那个怎么嗯有一点点舌透,嗯,有一点点熟土,你就耍爱心。你不是爱心专递啊啊啊啊,看着我看着那奇了怪了,我为什么没有看到礼物啊,我没有看到礼物,我看,但是我看到了热度了,是爱心传递,但我没看到那个小口罩飘,我想约踩踏嗯,强制高温踩踏。今天是这样的。对,但是能受得了最强制吗?所以说叫强制吗?就是他应该是我感觉应该是应该是想对胸尬这样的,到时候主子你们私下沟通,我现我现在就下播下播,然后推推微信流年,你注意加一下啊,我现在就这样了,你比较瘦,但是挺能扛的。








(温馨提示:本站内容来源各大站点收集,大部分都是圈内专业演员表演,很多类似杂技气功等高难度动作,部分错位使用道具或者后期制作的效果,看个精彩而且,剧情等都是前期排练过不是真实的,非专业人士请不要擅自模仿,切记切记)
您未购买
或需要登陆才能继续查看
 课程信息 
课程价格:7金币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女王之家论坛 ( 温馨提示:本站内容来源各大站点收集,大部分都是圈内专业演员表演,很多类似杂技气功等高难度动作,部分错位使用道具或者后期制作的效果,看个精彩而且,剧情等都是前期排练过不是真实的,非专业人士请不要擅自模仿,切记切记 )

GMT+8, 2024-2-29 05:51 AM , Processed in 0.92504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